我很愛看電視(還真是好一個開門見山法^^) 我從小就很愛電視,在台灣我常常因為功課關係,所以都沒有時間看。來到加拿大,功課壓力沒有那麼大了,就有時間看一些節目。現在在大學了,功課量根本就不容許我有多餘的時間看電視。我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有一台TIVO,可以把一些我想看的節目錄下來,但實在沒有那多餘的錢(SIGH) 
但是有些節目我還是會拼死拼活的去看,所以有時候下場就很慘啦。來到這裡我都很少看台灣的節目了,第一是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裡看,第二我覺得台灣的編劇跟演技跟這裡的水準有時候真的是有點距離。像是"MVP情人"跟電影"向左走.向右走"我都看很無言。"MVP"裡頭有一些劇情根本就是在掰,一點都不真實,還有演技我都覺得太死了。看電視我最注重編劇跟演技,演技我看久了可能還可以包容。但是劇本濫,腳色對話太假,免談。在營隊裡,我們看的大愛劇場,我覺得編劇邊的不是很高級,我看個三分鐘我就知道結局了,真是一點都不好玩。還有一些演員不是演過頭不然就是臉太死板了(除了演媽媽的演員他演的很不錯的說),這些都讓我不太能融入這部戲的內容,所以大家在哭的時候,我都還呆呆的在那邊。 底下是我的夢幻節目表(大部分我都沒時間 GOD!!為什麼人只有24小時而以?!我有太多的電視想看~_~)

禮拜一
禮拜一好像沒有什麼好看的,但是我一直想看看"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 聽說NBC花了50 million去買他的劇本,劇情理所當然寫的很好,但是有一個壞處---那就是沒有什麼人看。我是一直想看看但是沒時間 So, too bad

 禮拜二
"Gilmore Girls" God,我超喜歡這部戲,我是最近迷上的。我一直聽說這部戲很好看,而且裡頭人物講話速度是平常的兩三倍。所以我就好奇的看了一集,結果我就被迷上。有時候腳色們對話實在真的很無裡頭,但是劇本寫的很SMART
"Nip/Tuck" 我認為這是我看過所有電視節目裡,我覺得是最好看的戲。這部戲我完全沒有辦法挑出毛病,尤其是SEASON TWO,根本就是PERFECTION。第三季一開始劇情發展慢了點,但是在飛機空難那集真的是太讚了,第一次看電視看的那麼滿足。現在的第四季還不錯,第十集劇情我看到目瞪口呆,真是讚。雖然我們家沒有定FX,所以我根本就沒有辦法看NIP/TUCK,但是我只能說網路有無限的可能。
"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IMO, 這是Law & Order三個系列裡最好看的,我覺得他跟CSI很像,但是CSI在講人黑暗面的時候,我覺得太作做了。 Law & Order: SVU我反而覺得這一方面就比CSI好很多

禮拜三
禮拜三我比較少看電視,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去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因為我蠻愛看REALITY SHOW,而且他有時候CHALLENGES都還蠻有創意的。

禮拜四 "Grey's Anatomy" 就是這部,就是這部戲。為了他我可以放下一切去打開電視。我從第一集就是他的死忠的粉絲。當他從禮拜天移到禮拜四,我很不高興,因為我覺得看完他以後我就有力氣去迎接禮拜一,但是他移到禮拜四,我也沒有辦法就跟著他移。
"Scrubs" 這是唯一部喜劇還有辦法讓我開懷大笑。這個SEASON他從禮拜二移到禮拜四,很不巧的他剛好跟GA的時段重疊到,現在我就給從這兩個挑一個出來看

禮拜五
禮拜五我都不太看電視,如果有的話我會看"Men in Trees"這是一個還蠻溫馨的小劇

禮拜六 我都在忙慈濟的事,加上我也不覺得禮拜六有好什好看的,所以我這天跳過

禮拜天
"Brothers & Sisters" 最近迷上的,剛好他的時段是以前GA的時間。這是再講一個大家庭,在父親去世以後的故事。有時候故事張力會讓人感動,反正就是一個好劇。

現在沒在撥的節目
"Project Runway" 一個很不錯的REALITY SHOW,有時候他的CHANLLENGES有創意到會讓你很無言(in a good way though)
"Reba","What I like about you", "Friends","Will & Grace","Seinfeld" 這些SITCOM都是電視上有再撥重播的話,我會看一下 Laughter is the best medicine, right?
"Sex and the City" 前陣子很紅的節目,之前大家都在談這個節目,讓我到很好奇,想看看這個節目是怎樣 ,want to know what's the buzz all about 但是AGAIN,我家沒有HBO,所以我就作罷。後來CITYTV在撥全集所以我就看了一集,發現很符合我的意。劇情寫的很輕鬆,很聰明,有時候會玩文字遊戲,很不錯看。這部戲重底是在感情世界,但我反而對主角們的感情世界沒有什麼興趣。

P.S.我一直都很想看"Six Feet Under"但是他是在HBO我們家沒有cable, so 有誰有DVD可以借我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