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紛飛來這裡這麼久,到現在才知道住在溫哥華很好命,因為都沒有什麼重大災難。當上禮拜三的大風雨跟這禮拜六的大雪讓我們社區停電兩次,我深刻體會這點。住在溫哥華真是太幸福了

昨天中午睡飽起來的時候,看從禮拜六累積厚厚的雪,心理就在想難得看到這麼大的雪。我們六年前從台灣來到來到這裡,那一年下了五年來最大的雪來,因此停課一天,接下來就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雪。起來以後不久就接到老爸的電話,說GUILDFORD那裡都停電了,所以打電話回來看看我家有沒有停電。後來媽跟爸都因為停電的關係提早回來,結果很不幸的六點多,我們就也停電了。我們晚餐就自動升級到燭光晚餐,剛好很符合昨天的場景,因為昨天不只是我爸生日,也是我爸跟我媽的結婚紀念日(喔喔)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Anniversary

昨天晚上我睡不著(沒有辦法在九點半睡覺)實在很無聊,所以我就穿著我的睡衣,披著一件大外套去出門去照相。整個街上都好安靜喔。我就很快樂的照我的相。雪累積的超厚的,最深的地方還超過我小腿的一半。這時候我就想到一個主意,要是倒在雪堆裡的感覺是怎樣?所以我就站在一個雪比較後的地方就往後倒。結果發現兩件事。第一:照相機還在我手上,相機上面都是雪(驚!!)第二:我扭到我的腰了(OUCH) 哈哈哈我真的是很呆

昨天晚上看到雪那麼後,我決定不管SFU有沒有開課,我都不去學校。結果今天早上又被我爸挖起來,說要我去打點話給SFU說看有沒有停課。結果不用打,我們在電視上就看到SFU BURNABY CAMPUS停課,但是其他CAMPUS都還是要上課(ALLEN跟HELEN大概氣死了)ANYWAYS這樣剛好我可以養傷,因為我的腰還在痛(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