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Christine約出來聊天,我們聊了很多事,從對方的近況聊到學業最後聊到感情的事 感情的事聊的有點傷感,我們彼此都在過去的感情的路上犯了很多的錯誤 我們都知道要作自己不要假扮成另一個人不然不會自己會不快樂,但是我們現在的愛情世界還是空白的 我們呈現自己最真的一面卻又不受愛人的青睞 然到要變成另一個人,人家才會喜歡我們嗎? 當朋友說到沒有人喜歡他,我自然的安慰他說不會啦,外面多的是喜歡他的人 但是我又知道什麼,我連有沒有人喜歡我自己都很不確定了,我有什麼資格給人家連我自己的都在懷疑的希望呢?

        我有一次在看"Touched by an Angel" 那集moral是要人愛你之前要先學會愛別人,所謂的別人不是指你愛的人而是指世間上所有的人 要學會給無私的愛,神自然會在未來指引你到你的真愛 你的真愛也會love you for who you are. 我在看也看到很感動 忽然自己好像領悟到什麼一樣 我跟一位信基督教的朋友分享,有趣的是,他好像有一點很不削的感覺 Oh well 我想這多多少少影響到我對愛情的看法和為什麼人家邀我去做志工我現在比較沒有那麼拒絕 雖然我知道不一定我會做過幾次義工我就馬上找到真愛 至少我可以跳出我自己腦袋裡的小圈圈 出來見見人世 把多餘的精力放再有意義的事情上 但是我做義工的目的絕對不是為了尋找愛情那麼的膚淺

        我還從中覺悟到一件事,如果我未來我碰到我所愛的人,如果我還是那四年前的幼稚的我,那我們之間的愛情也不能長久就算碰到對的人 我自己本身心智也要有所成長 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 學著自主 不要依賴人家 learn to be a better peoson 當我碰到對的人,我們也不需要花一段時間互相磨對方直到找到互補的地方 我們即可一拍即合 像齒輪一樣完美緊緊的密合在一起(why is this sounded so R-rated ^^""") 大概有些談過戀愛的人會覺得我是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在空遐想 但沒關係 我覺得我自己的想法沒錯也會循著我的理想繼續向前

        Amy比較幸運啦 他也跟我一樣剛好經歷一段痛苦的單戀(哪一段單戀不是痛苦的?),我也只能從朋友的觀點來安慰他開導他 最近他有一段新戀情,他的第一個男朋友 我當然為他感到高興 最近他生日到了,這是他跟他男朋友在一起度過的第一個生日 我旁觀者自己看的自己也覺得很幸福 我沒有跟他講,看他跟我一樣在愛情海裡迷失,也為單行的愛所傷,但我們還是堅持自己理想 現在看到他陶醉在愛情裡,他們給我那一些希望 讓我覺得我的未來不是那麼灰暗,他們給的希望可以讓我還可以在撐過一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