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老師兩個禮拜罷工結束開始上課的第一個禮拜,實在挺不好玩。身體已經習慣在中午十一二點起來,加上最近天又冷,起床一點動力也沒有。

這禮拜發生的事情還蠻多,先是上禮拜五收到移民局說我這禮拜五要去考CITIZENSHIP TEST。 痾........... 並不是說我對他們的高效率做事方式感到不滿啦(我三月送件十越就可以考試了y^_^y )只是只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去準備實在太短了。不過考試倒是考的很順利,除了信上面說是十一點開始考結果實際上到時十一點四十五才開始考 快受不了了。考試內容倒是很簡單,滿分應該是沒問題。現在就在等宣示了。我一拿到公民卡我就馬上回台灣玩 TAIWAN, WAIT FOR ME LOL

我親愛老師們在罷工前一天把一個月的功課都出完了,我也很認真的都按照他們的指示都把功課寫完。結果,一回去學校功課通通下禮拜交 我快暈倒了。我寫的超辛苦的ㄟ

回去學校前一天我還很辛苦複習Bio Unit 1的東西因為老師說回到學校的第一天有REWRITE。結果,老師說過太多天不考了這還沒結束喔隔天要考Unit 2 and 3。 HOLY (beep)

英文課也跟其他課一樣功課都是下禮拜交,但是好事好是總會發生。MRS.WILLIAM因為太忙所以有些作文他都請TOC改,這個TOC改作文改的很鬆。當我拿到我的作文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我竟然拿到6分滿分O_O!! 修了四年的ENGLISH作文終於拿到一個滿分 太感動了
今天上BIO的時候老師說"WHAT A LONG WEEK!"我那個時候蠻想跟他講說你們可以在罷工一次 HAHA I AM JO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