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不喜歡我叫他老爺,但是他看不到因為他不知道這個blog的存在(^^)

12/25, 10: 我們在facebook上交換彼此的性向,其實你先問我是不是之前在透過朋友刺探你的性向,我當場被抓包 但是你不是來confront的, 你只是無聊順便來搞清楚狀況. 等我們都明白了, 我問你明天boxing day想不想跟我去逛街, 你說Okay. 其實我問你是有目的的, 因為這樣子我就有理由甩掉steven.

12/26, 10: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我們逛完Metrotwon以後, 不喜歡人擠人的你問我想不想去downtown逛, 你帶我去吃拉麵,吃甜點cheesecake跟三家飯店!我們沒有開房間, 我們只是去參觀的, 但是每逛到一家飯店你都會開玩笑的問我要不要開房間, 後來我認真的跟你講okay啊, 你反而chicken out, 問我說真的想要作那件事喔, 我笑笑的說進了房間了以後不一定要作那件事, 我們就也笑笑的離開. 

1/2, 11: 你帶我去逛Granville Island, 路上我熊抱你,挽你的手,挑逗你。到最後我問到最後有點求你跟我交往,你說okay, 因為我要去Summerland四個月,所以我們先交往看看,等我回來在看。你人很好的陪我一起在production way station等我弟接我回家. 在等的時候, 我們牽著手, 我頭靠在你的肩膀上, 我偷偷的親你的臉頰, 你說我的吻溫溫的, 濕濕的  之後我弟到了, 換你在我的臉頰上kiss goodbye. 雖然我們差一點就在skytrain上親吻,但是我俗辣轉頭過去。你後來說沒有親到我真是可惜, 我也是這樣覺得

1/8, 11: 我們說出 "我愛你", 我們也是男朋友了

1/10, 11: 我們"不小心"玩cyber sex

1/17, 11: 我們又"不小心"的玩phone sex

1/29, 11: 我們的初吻在UBC, first date在Trattoria, 在standley park看夜景, 同時我們也到了"三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