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是我最近認識的同學,他跟我chem 122 & 126同班,可是我從來就沒有在lecture hall看過他,我是再做lab的時候認識他。其實我一開始對他沒有印象,只是覺得他的很大型safety goggle很特別。他在我隔壁的bench,所以作實驗也沒有交集,我到是跟我的那跟bench的人感情很好。不過重點是實驗課不是用來看帥哥,是要注意那chemical reaction(這可是有關於成績ㄟ),所以就這樣過了好幾個禮拜直到experiment 8 才有了變化。

那時候我們再寫lab report得時候,他就往我這裡走過來,問我說他等一下可以跟我check一下lab result嗎?我當然就就說ok啦,可是我等一下就忘了這回事(真的是老了),就直接寫完交了,就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過了一個禮拜,老兄他大概也忘了這回事。上課一開始的porf通常會go over今天的lab注意事項,那個禮拜的lab我覺得沒什麼事,所以我也就沒有過去聽,and so was he. 我們兩個看了對方一下,他就開口問我說我上禮拜的quiz考的怎樣,我說還ok啊,他就走過來看我的考卷,考卷上的成績是 9/10。他就驚呼說"That's not just 'ok', that's very good!" 我就聳聳肩因為我不喜歡宣揚我的成績,所以我也沒有說什麼話。他就接著說他看過很多人的考卷,大家這次都考的不是很好。That's true 那次大家都拿的不好,我瞄過幾個人的考卷,我看過最高的也只有5.5/10,所以我就跟他說"I'm just lucky, that's all"

這時候我才真正的注意到他,他臉長的還不錯,雖然身材是成b字型,但是他笑容是那種很開朗的笑容,好像未來一切都很美好,天塌下來他因該還是種笑容。其實我們也就只這樣小談了一下就回去做自己的實驗。

當下我就對他有好感,其實我覺得他很不錯,當普通朋友也不錯。

又過了一個禮拜,我們看到對方會相打招呼。他問我"Ready for the quiz?" 我也就回他"NO, I never will! HAHA" 我做完實驗了,我也關心他做完了沒,雖然我已經作完了,但是我還要在幫我朋友。所以本來我們可以一起走到,最後他先走了。雖然有點可惜,但是下禮拜還有機會,越來越期待下禮拜跟他見面。

這禮拜四又是我們的實驗課,本來都要等到時間到才開門的實驗室這次提早開門。我的那個bench的人都到了(Alston and Robin) 我們就開始聊天,那個時候Ryan他也到了,不過他並沒有加入我們的話題。他看起來很想因為他一直往我們這邊看,看我們這三個男聊天 well 他到最後還是沒有跟我講話而也上課了。我們這次的實驗是要四個人一起做。Robin, Kimberley, Alston跟我,我們一開始還蠻順利的,直到當Alston打破我們要測試的試管,我們整個實驗要整個重作。我們差一點就要把Alston殺了,不過看在他隔天就是他生日,所以放他一馬。這時候Ryan就走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也就一五一十跟他講(其實真的也沒怎樣我們做到一半的紀錄整個要重作但是我們很快就追上了)。

在寫lab report時,我有一些問題,但是根據莫非定理,這時候TA都不知道死去哪了,完全找不到人問。我所以就往四周看了一下,Ryan就在我眼前。以前的我都太被動了,都是要等到別人先主動我才會講話。我想我因該要改一下,不然我會孤單一輩子。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問他,結果他也同樣的問題,我兩個就一起討論。這時我才敢直視他的臉 GOOD GOD!! 他長的超帥的!! 五官端正深沉的咖啡色的眼睛配上大男孩的笑容,留個那性感有點禿廢的鬍子 GOD!! 我怎麼以前都沒有注意到他,而且他人還超nice的。這時候我偷瞄一下他的名字 Ryan W. 這就是為什麼我知道他的名字,比起上一個那個Michael我有點進步。

回到家,我就馬上google他的名字,我馬上找到有關於他的一些網頁。我看到他去Rolling Stone演唱會的照片,還有他家的聖伯納犬照片,還有他女朋友的照片..........他女朋友長的還蠻漂亮。同時我也在FaceBook找到他(好stalker得感覺喔),我加他到我的朋友,同時寫了一個小note說謝謝他在lab的時後幫我。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當我看他的file,我會在他的status那邊看到"In a relationship"

So now what? Nothing, really nothing. He and I are just classm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