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是我這學期math151跟phys101的同學 他本名因該不是Michael 我從來就沒有跟他講過話,我當然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Michael 只是我給他的別名 如果被我掰到 那...........我就太神了 給他Michael這個名字是因我覺得他的特質跟Michael這個名字很配 他算是很manly man 在我同輩的帥哥白人同學大多都還帶著陽光男孩般的男孩氣質 並不是我不愛男孩的稚氣 只是我不被這種特質吸引也不是我在尋找另外一半的特點 Michael就不一樣啦 他看起來就非常的成熟 非常的高壯但是又不是壯的很誇張 簡單來講就是swimmer-built body crystal blue eyes with很有個性的鬍子 AHHH!! 真是成熟的帥到極點 這在我們同年中非常少見(他因該是跟我同年吧 因該沒有大三大四的學生拿這種introduction的課吧 But then again, how would I know? I know nothing about him) 

我第一天上課看到就被他電到 以後我都特別挑他附近的座位坐 可惜的是他不太算是個好學生 我們math151跟phys101都是一三五上課 他都只上禮拜一而以 尤其是考完第二個Mid-term 他先生就不來了 太過分了 人家我天天上那天殺難懂的phys跟那無聊的math的課就為了看他 他竟敢給我翹課  害我數學課沒他以後每節課聽完concepts就開始睡了(MATH Prof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你長的也不錯(以印度人來講) 可是至從我看你無名指上的戒指我就對沒興趣了 不管你留跟Michael一樣很man的鬍子也是沒有用的) 

直到最近兩天math跟phys的final他才出現 昨天在等考試進場看到他的時候還下一跳 我還以為他已經把這節課drop到的說 他看起來瘦很多(AH 心疼啊) 有一點沒精神("You need to get some sleep!!") 看到他還是很高興 我特別挑在斜後角的座位坐 當我考到要被那些煩人的phys pro的phys problems起笑時 我只要抬起頭就可以看到他令人陶醉的背影跟側臉 Ahhh~~~I am in heaven. 然後再繼續跟那些該死的題目作戰 這時候 他站起來(心跳暫停!!) 他寫完了!! 考試時間才過一半他就寫完了 還有一個半小時ㄟ 太令人傷心了 如果他是天才般的把考完試我也沒話講 可是他不是 像是今天考數學 我抬頭起來看他的時候(once again, 我坐在他斜後面) 他根本就都沒有動筆 當他是班上第一個交考卷的時候 TA檢查他的考卷發現他一半以上的是空的然後問他怎麼回是 他就給個很無奈的微笑 聳聳肩然後地瀟灑的走出考場 -_-''''''' 天啊 當之前他在上課時問一些很有水準的問題 我還以為他是一位很厲害的腳色 結果幻想跟實際差好多喔 Michael啊 Michael啊 早就叫你不要翹課 看 你都比我早離開考場 要是你多讀書的話 我們就可以一起離開考場 然後我這個花痴就可以爽上一整天 這是造人之福啊 你懂不懂啊(HAHA 我好像講過頭了)

我跟他的唯一的互動大概只有一次吧 那個時候距離上課還有十五分鐘 他已經在教室坐著等老師了 我就像平常一樣選在他前一排的座位坐下來 通常我在等老師的時候都會拿出書來看(中文的 不好意思) 我就這樣看著看著就忽然聽到從後面傳來一陣陣很重的呼吸聲 我就想奇怪他為什麼會發出那種聲音 前幾分鐘之前都沒有這種聲音 所以我就很好奇的回頭看 天啊 他在睡覺!! 不過帥的人睡覺一然還是很帥 當我還來不及好好觀賞他的睡姿 他就醒了 然後你就看他拿著書包跨過他那排座位就離開教室 留下還搞不清楚的我 之後我在數學課就在也沒看過他了 我認為我嚇到他了 我弟罵我想太多 -_-"" Anyways 我會好好保這段奇怪我跟他的回憶 看看下學期math152和phys102會不會碰得到他 看看我們之間會不會有更多經歷吧 A guy can hope,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