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Project Runway是因為我最近在看的一個gossip website的站主是這個節目的fan,常常會寫專題報導,還有Bravo在他的的網站上廣告打的很大。本來我是沒什麼興趣,因為我們家沒辦法看Bravo。結果上上上禮拜一我在看電視轉到Bravo的母公司NBC有在播Poject Runway,而且還是season three第一集 So我就停下來看啦(可見打廣告是有用的)。我看了第一集以後就迷上了。節目第一集給那些designers的任務是做一件能代表他們style的衣服。用什麼材料呢? 用他們房間裡任何東西!! OH MY GOD 你就看到十五位設計師就在十五分鐘內在他們的房間到處破壞搶材料。HAHA It was so funny and I was hooked ever since.

Project runway不像其他的reality show那樣鉤心鬥角。並不是說project runway沒有玩心理戰,只是沒有玩的那麼兇。每個禮拜的challenge都很有趣Anyways, it's just a nice show.

聽說這個season是這節目有史以來有超過一位男性異性戀的的參賽者!!I was shocked when i heared that.再我看來我只覺得只有一位是gay結果至少有三位以上WOW我的gaydar還真是不是普通的濫。看起我現在還是單身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節目中我最喜歡的的designer是是Kieth Michael He is so talent and such a bad ass. (HAHA i am sucker for bad ass)
medium_keith.2.JPG

當他被踢出比賽因為他帶著how-to-design book去參加比賽It's against the rules, so........ It's so sad to see him go.還有因為其他設計師對他很差,他再錄影的的時候心情都很差,所以有幾次他離開攝影棚(which also against the rule)去他男朋友家拿備用鑰匙回他家休息 aww so sad Anyways wish him the best in the future.

這幾個設計師我認為有機會會贏: Laura, Kanye, Uli

medium_ulrike-herzner02.2.jpg
至於Bradley我只是覺得他非常的可愛 他的名言"I'm a fish out of water. I'm a squid with no ocean. I'm an eagle with no sky"(It was so hilarious)
medium_bradley-baumkirchner02.2.jpg

Another bad ass, Jeffrey (聽說他脖子上的刺青是他兒子的名子)

ps奇怪,除個Bradley以外,我上面提到的設計師都對Keith很差,可能是天才忌妒天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