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被AMY拖下水(AMY我跟你有仇嗎) SO...........反正我現在也沒事做就來寫吧

遊戲規則:

寫在自己的space(or blog)上, 回答完以下問題後,刪除自己最不喜歡的一題, 改換成自己提問的問題,

再加點五個人的名字.

Q1: 如果你很喜歡她/他, 但是他做了難以讓你原諒的事, 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

單然是不會啦 如果他也是喜歡你的話 他就不會對你做出這種事

BUT, 我從來就沒遇過這種事 這也是比較理性的想法 真正碰到這種事的話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事



Q2: 你會因為寂寞而去和另一個寂寞的人在一起嗎? 而這個人你並不討厭,只有好感罷了,你明知道自己喜歡的不是他/她, 他/她也不見得喜歡你, 你會用兩個人的孤獨去抵擋一個人的寂寞嗎?

應該不會

反正感情世界都已經空白了十八年 我還可以熬下去



Q3: 你希望在別人眼中, 你是怎樣的人?

堅強獨立



Q4: 如果他/她, 與你的好朋友暗暗背叛了你, 你會怎麼做?

就跟他們斷絕來往啊

這有什麼好問的 我的感情是用在值得的人的身上



Q5: 對你來說, 怎麼樣的人是真正的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回頭看你總是可以看到他在你背後支持你



Q6: 如果你接受不了另一半的過去怎麼辦?

那你幹麻跟他在一起?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Q7: 你遇到什麼事會執著的做下去?

有趣或是有意義的事



Q8: 會以結婚為前提而戀愛嗎?

三十五歲之後才會有種想法吧

現在的我只想嘗試跟不一樣的人在一起



Q9: 如果他/她和你是各在地球的兩端, 你會做什麼維持?

我應該不會維持吧

除非是真的知道對方是 THE ONE的話 不然這段感情會談起來很累也很沒意義



Q10: 如果有一天給你一個機會選擇回到過去, 或者留到現在, 或著到未來的某個時間生活, 你會作何選擇?

我會留在現在

回到過去很沒意義 都已經知道結果何必再來一次

到不知道過程就得到答案的未來感覺上很沒有意思

只有現在 我喜歡這個通往未來的過程 也喜歡被未來的結果嚇到



Q11: 對目前生活是怎麼樣的一個感受?

很平淡 LIKE WATER

It's tasteless but you can't live without it



Q12: 你覺得自己最缺乏的是什麼?

Motivation 跟 ENERGY吧



Q13: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抱著他看他睡覺



Q14: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最近年紀大 不是沒有就是忘了



Q15: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遊, 你會去哪裡?

歐洲(這是一個地方啊 你又沒指定一個地方有多大)



Q16: 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Q17: 你現在正在努力做的事是什麼?

上大學 找到一個喜歡的工作(或是人)



Q18: 用一個字形容你自己

SHY



Q19: 請寫出自己五個怪癖?

(這個問題太PERSONAL -_-)

1.喜歡摸自己的頭髮 ~~DUNNO WHY

2.MY OBSESSION WITH MY TEETH ~~ THEY ARE MY Favorite PARTS OF MY BODY

3.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談話 ~~ 個性沒辦法

4.喜歡戲弄自以為是的人 ~~ ONCE AGAIN 個性

5.對美食沒有抗拒力



Q20: 現在面對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拿到駕照(I HATE DRIVING SO MUCH!!)



Q21: 在你眼中,愛情像什麼?

像一張印刷版的畫

用放大鏡看你只會看到一點一點沒有意義的小斑點

跳出框框放遠看 你會發現你我是聯繫在一起的 而我們的世界是多麼的美

(這是我從一個電影台詞學來的 ^_^)



~點名時間~

想寫的人就寫吧 不免強

*change: Q19, 本來是想改成"你喜歡的人是誰?"但是這樣子就不會有人理我 SO, the new question is "你的另一半總是會有一些你看不慣的缺點,但是我們忽略到我們也是有缺點的 為了在感情路上走的更順 你會改掉什麼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