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AMY把我拖下水的)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需在自己的Blog裡公開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同時加上說明。

A. 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B. 必須點名8個人,用盡所方辦法通知各人被點名參與這
個遊戲。
C.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覆被點,每個人只可玩一次。

A. 男的!!(HAHAHAHAHAHAHAHA DUH)
B. - Mark
- Kevin
- Nancy
- Eric
- Jake
- Helen
- Iris
- Vincent
- Yanco
-Christine(我多一個人)

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1) 能互相支持
2) 想法要單純(我太SENSITIVE, 要互補)
3) 能有願意跟我"上刀山下油鍋"的精神(我很愛玩)
4) 會開車(我很不愛開車-_-'')
5) 個性要和馴跟體貼
6) 要能在麵包跟愛情之間找到平衡點(也就說要知道什麼要實際,什麼時候要浪漫)
7) 愛家
8) 要長的我晚上起來不會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