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很好玩,早上至從我不再印數學的NOTE以後,老師一講完concept開始講example以後我就開始打瞌睡 我還是坐在第三排ㄟ!!! 我還是大膽 不過我認為我是一個乖學生 今天在填evaluation form,我可是在出席率個那一格很有自信填上"天天到" 比起我那些坐在一排還敢再老師面前打毛線衣的同學,我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在回家的公車上,我因為在專心看昨天去Libray借的小說,結果一抬頭我的STOP就這樣被我錯過了  沒辦法,我就只好跟自己說下一站因該不會距離太遠才對 結果當然大大的錯(奇怪,我最近怎麼都會錯的這麼離譜)當公車一轉彎就上高速公路的交流道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毀了!!

途中我不敢中途下車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往SURREY的公車站在哪,我就只好乖乖的被公車司機載到 LANGLEY總站 路程中我把那該死又好看又好笑的小說看完順便被一位韓國老先生搭訕 先生我長的一點都不像韓國人OK?還有我對六七十歲的老人真的是一點沒興趣也沒有
經過漫長的20幾分鐘,終於到到了最後一站 我就面臨一個問題:要丟臉了的撘原班公車回Surrey還是丟臉的找不到回家的路 最後的決定是我趁司機在陰涼住休息讀書,我趕緊溜上車坐在最後一排

最後在晚了平常一個半小時回到家(FIANLLY)


PS 最近忽然很想看宮崎駿的電影,結果有全套的人回台灣了0o0!! 現在只好聽久石讓的歌來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