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這一篇是我們大方美麗又靈巧的Monica幫我寫的,真的很感動他願意花這個時間幫我寫出我將近一年的心情。感恩喔

~~~~~~~~~~~~~~~~~~~~
For...Harry, an honest brave person, tells me a heartbreaking ending
今天又有人問起你,然而這很重要嗎?
每當我想起你 只是很單純的事情,沒有什麼目的或企圖
無法克制嘴角莫名的上揚
微笑中卻帶著些許的無奈

想一想
心似乎沒有那麼痛
只是有一股落寞的感覺隱隱作祟
彷彿不斷的說服自己

我們之間 沒有牽手、擁抱,甚至親吻
沒有爭吵、怒罵,或是眼淚
只是多了一點 內心的壓抑與悲傷
和期待眼神交錯的瞬間
若喜歡你是一種美麗
就讓這美麗的秘密永遠藏在我心裡
 ~ The End ~

 ~~~~~~~~~~~~~~~~~~~~

果然利害的人寫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明明是很悲棲的事情就是可以寫成這麼詩情,也是同路人才了解此心情。

回憶是我跟他最親密的時候 他無心關心,卻在我心池投進一粒石
泛起希望的漣漪 不斷的打擊我的心房,心思,心緒
但石子也隨著時間 沉到谷底

暗戀就是這樣...甜美,一種美麗的情懷但又夾著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