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實在是不是很好 最近發生了很多不好或是不如意的事 讓我實在是快要撐不下去了 先是數學考的沒有比自己想中的好 考物理的時候徹底覺得自己是垃圾 自己覺得很孤單 MARK回台灣去我也有苦無處可吐 AMY一個禮拜也只會跟我碰面一次 而且他現在心思擺在他男朋友上也沒那個心情理我 身體健康實在是濫到變成病菌的練習場 體重最近也被電子"照妖鏡"一照之下 虛幻跟謊話就消失不見 留下的是恥辱跟殘忍絕望 腰圍是跟快樂指標成反比(大概除了孕婦以外大家都會這樣想吧) 跟幾個比較熟的人開開心心鬧 笑一笑反而覺得自己更空虛

尤其是今天 真是受不了 有一位仁兄在SKYTRAIN的軌道上要自殺 恩恩 半個 Millennium Line 都因為他而終止 本來只需要花一個小時就可以從SFU到家 今天花了三個小時 想哭嗎? 也還好 想把他斃了? 有一點 想把自己斃了? 非常想 在公車上聽到其他乘客異口同聲的討論說這位仁兄只是想要的到ATTENTION 警察因該就讓他自殺算了 還說他要自殺的話因該去PORTMAN BRIDGE跳而不是去SKYTRAIN 我就在想如果他在PORTMAN BRIDGE的話 整個橋就封鎖 很多開車的人會很麻煩 但是今天他是在SKYTRAIN SKYTAIN的乘客只需要轉個SPECIAL BUS就可以 我還覺得他瞞會挑自殺的地方 (這是什麼心態啊)

越是這樣子不順利我越不想面對 我會找事情讓自己快樂 看電視上的COMEDY 看網路上的笑話 或是玩遊戲 但是問題還是在那裡 加上我又浪費時間在其他無緊要的事情上 事情超過自己的掌控 發現自己還真的是很沒有用 在考物理的時候 就一直告訴自己有多垃圾因該去撞牆死死算了 能夠PASS是自己跟祖宗們前五輩子燒了頂級的香才有可能 少在這裡在跟人搶氧氣跟浪費紙

關於自殺 我都有一直在考慮可能性 可是想跟真的去做是不一樣的 我沒有那個勇氣拿刀子切斷自己的血管或是跳樓 我已經覺得自己已經會下地獄了 不必在幫自己在加另外一個罪行 有時後在想 要是自己不悻得了絕症 反而會挺高興的 因為自己死了以後就沒有後代 就不必增加地球的負擔(不好意思 我是環境保護者) 加上癌症會遺傳 幹麻把這種濫DNA傳給下一代增加他們的困擾 "適者生存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像我這種米蟲因該要被絕種 幹麻跟強者搶食物 真的是

在寫這篇BLOG的時候發現 我好像每次在個時段都會覺得很憂慮 人家別人都是WINTER BLUE 我人在夏天大陽光之下在憂慮啥 可是我心情就是真的很差 MARK叫我把些心情寫下來或去忙把事情忘掉 我都試過了 可是事情還在那 我現在寫這篇BLOG不是請求別人憐憫 我純粹只是想寫出自己的不愉快而以 我睡一覺起來我就會比較好一點 至於自殺嗎?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