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OOOOORAY!! Summer School終於結束了!!!^^

這漫長又難熬的六個禮拜,讓我學到一件事--我再也不在暑假修兩節課。累死我了!! 我感覺我還需要另外假期去休息...................

不過在這六個禮拜中也發生不少好事、認識了一些人,最重要的是我認識了Mr.Campbell 這一篇BLOG是獻給他感謝他對我的"關心"與"支持" (至於我早上的英文老師....................她的話呢.................我覺得她不會教又很難拿分數,就不用理她)

Mr.Campbell阿,目前任教於Semiahmoo Secondary。他大概我目前碰過最"白痴"的老師,我這裡所謂的白痴其實是在稱讚他。其實不能怪他,他才29歲,年輕嘛總會比較瘋瘋癲癲。他會在課堂上討論他那個年代的卡通和唱他們主題歌像是"Transformer"跟"My Little Pony"。或是跟同學討論WAL-MART的惡行或是他個人的特殊嗜好。至於是什麼我就不能講了因為是他的隱私。他最喜歡跟ANDY討論他T-Shirt上的MOCKEY,他會跟ANDY一起講"MOCKEY POWER",其他同學就在旁邊看他們兩個耍白痴。他是一個HARRY POTTER迷(LOL)  自從我在課堂上糾正他的的錯誤,我就變成他口中的"Mr.Potter"-_-""有一次我出去上廁所,他就趁這個機會跟班上討論我長的有多像 Harry Potter,要是Harry Potter是亞洲人的話那絕是我............他是真的很喜歡鬧我,像是自從我的出現他現在把"SCARY"講成"HARRY"或是拿我的名字"HARRY"來唱Hip Pop-_- """""""。

Mr. Cambell跟他十年的女朋友下禮拜二要在夏威夷結婚!! Awww!! 祝他們能白頭偕老,也祝福他們有一個快樂的人生。

Mr.Campbell冷笑集:
"Why heat is called Q?" "NO'Q'."
"2-D or not to be"
(Talking to a girl student)"You only weight 100 pounds!! It's how heavy my leg is!!"(他190 pounds)

P.S.通常他在講他的冷笑話的時候班上根本就沒有人理他。就算是外國人也覺得他的笑話很冷。我跟ANDY通常在那尷尬的時候笑HAHA!!We are his favorite stud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