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CHOOL--ugh it's "University"呵呵!!終於回學校上課了,超級懷念上課的感覺的說(同學們不要瞪我)。給自己放了從二月到現在五月的長假骨頭已經都散掉了,體重也不知不覺的慢慢上升達到有生以來最重的尤其最近牙齒痛吃止痛藥,那裡頭的類固醇讓我的臉變成"蘋果臉" 。 昨天舅舅還說我的臉像充氣氣球一樣圓!!!沒差,這種玩笑我還開的起,而且我也承認我變胖了 。 所以這個暑假除了讀書以外也要開始減肥了 。

今天早上原本打算六點四十五分起床撘七點的車,因為我早上八點半有MATH 151而且教室有點遠 。 結果白痴的我把鬧鐘調成五點半,到下樓吃完早餐正準備要出門才發現成六點而以沒有辦法只好用電腦打發時間-_-"""

今天很要命的是我七點準時到車牌等車,結果我好像錯過了,我等到下一班七點十五的車 。 更要命的是路上還塞車!!我已經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 我對SFU實在是路不熟,雖然禮拜六有跟JIM先去探路過可是我們沿途都在聊天根本就沒有在記路 。 我可不希望第一天上課就因為找教室而遲到 。

在路程中我根本就不敢看手錶,不想給自己壓力 。 途中發生倒是一件小插曲 。 當SKYTRAIN到COLUMBIA站時,我根本就沒注意到,是看到一堆像是SFU的學生下車我才注意到 。 然後我在轉SKYTRAIN LINE的時候,我已為我已經換了到MILLENNIUM LINE結果當廣播說"EXPO LINE TO KING GEORGE"時,我就馬上跳出來 。 結果有一些學生盯著我看,我也就只好當作沒看到他們超級給他丟臉的

到了CAMPUS時就開始找路啦,雖然途中迷路了三次我還是很幸運的找到MATH LECTURE ROOM而且還早到五分鐘我的MATH PROF是一位印度的GRAD STUDENT 。 很年輕,跟我一樣有時候會在SFU迷路(HAHA) 人還不錯可是有點口音 。 今天重點在複習東西,所以他講NOTE的速度很快字又有點小,我坐在中間就有點看不到 。 如果他之後講課也是這麼快的話,我可要考慮要帶照相機去照NOTE 。 不過他到是跟給我一個好消息,那就不用天天帶課本太感動了那本課本可是挺重的 。

說到我下節課PHYSICS 101的過程就很精采啦 。 當MATH一下課後我就馬上找到教室,可是整間LECTURE ROOM是暗的沒有人 。 這個時候我就很緊張啦,就趕快拿出我自己印的課表來看 。 那天才的我在課表上用顏色區分課程,PHYS我是用那該死的黃色 。 在微暗的教室根本就看不到(O_O)!! 我就這樣搞到十點半上課了,但是還是不見PROF跟學生 。 我這時候就慌了跑出看我到底有沒有走到對的教室 。 結果我當然是走錯了 。 我的教室是B9201我看到B9001後面的1就認為我走對了,結果正確的教室在隔壁兩間 。 已經上課五分鐘了,我想也不想就用衝的跑過去 。 PROF已經開始在講課了,教室也快滿了,我就隨便在前面找個座位坐 。 好玩的是坐在我旁邊的人上一節數學也是做我旁邊 。 PROF人還蠻好玩的,尤其是當他在學細胞動的的時候全部人都笑翻了 。

500人的教室真的看起來很讚,由其是他的聲音擴大效果更是讚 。 在之前這間教室是給DRAMA班用的。我為什麼會知道呢?因為PROF在兇一群在講話的男生的時候講的,他說他們講的話都聽到了 。 OHHH 他有點兇 。 不過我對他的最大意見就是他寫的字有夠醜,而且他是左撇子 。 他在寫OVERHEAD的時候,他的左手就會檔到NOTE AHHH!!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