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概是最蠢的情侶, 我在我離開溫哥華前一天問他要不要跟我交往, 他也很傻的說好. 現在我們才過一個禮拜就已經想對方想到心痛,上班都不專心了, 這樣要怎麼撐過四個月? 但也可能是距離的關係, 我們感情加溫的很快, 一開始我有點害怕, 害怕我們因為都沒有談過, 衝這麼快因為我們要談戀愛的感覺. 在這禮拜中, 我已經覺的我愛你, 我不敢跟你講因為我怕嚇到你. 那晚我們在msn的時候, 你提到你要煮飯給我吃, 我本來想打我愛你, 但是一樣怕嚇到你, 所以我改成i love that. 你回說不對, 你愛我! 我看到的時候很高興的馬上打我愛你, 才傳我的回應沒多久, 我就看到你的回應, 我也愛你. 

爽斃了

第一次我的愛不再是單線道, 我也有愛我的男人了. 後來我們skype要聽對方的聲音, 因為我們已經快忍受不住對方的思念. 我本來以為我會很尷尬不敢講我愛你. 結果你先講了, 我也很自然的說出口. 原來愛上一個人講出來愛是這麼的簡單. 

你覺得我們感情可以走到禮堂 (altar), 我們也說豬我愛你, 說實在話, 還再說我們還在dating中很奇怪的說. 死腦筋我的問你說我們是男朋友了嗎? 還是我們還再dating? 你笑笑的說我們發展的順序都反了, 再講我們還再dating很奇怪, 那我們就是男朋友了.

又很爽了

我們說好有時間的話我們一定會來回去找對方, 我過年要回去陪你一個晚上, 你要在情人節的那個周末過來陪我, 剛好我弟那個禮拜也要回去, 所以整間屋子都是我們的. 雖然我們說要等一段時間我們才要作愛, 但是我們也說如果很自然的發生也很好. 這就是我愛你的地方, 我本來以為身為同志的我再也沒有機會體驗清純的愛情(puppy love), 我只能有成人的愛情. 你給了我這個機會體驗, 真得很感恩你. 

之後你又不小心爆了一個八卦

哈哈,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