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讓我好朋友哭了

老實說, 因該說我對你的衝動讓她難過, 這不是你的錯, 事實上, 你一直都不知情, 你什麼都不知道, 這些事都是我的空想. 硬是要把你扯進來還真是無辜,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對你完全沒有性衝動. 就是如此的簡單.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在幻想你跟我在一起, 都是一些很清純的東西, 不是牽手散步, 不然就是兩個人坐在沙發上, 靠在對方的肩膀上看電視. 在那個超級迷你的那個禮拜, 我都完全沒有DIY, 重點是後來我無聊打開你的照片試著打打看, 完全硬不起來. 我第一領悟到說原來我是個居家domestic的人, 第二是原來我沒有把性愛看得這麼重. 可是我還是認為說性愛雖然不是愛情的中心跟全部, 但是還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有試著努力想像我們的性, 但是就像是保護級的床戲, 只有開頭跟結尾沒有翻雲覆雨的過程, 蜻蜓點水的帶過. 我何時變得這麼的清純?

我快畢業了, 最近在看別省的Grad school, 每看到一個學校, 同樣的想法就會出現-- 我捨不得離開你. 我明年要去別的地方做短暫的實習, 你每次看到我都跟我講說 "Don't Go" 你知道嗎? 只要你說"不要走, 我愛你, 留在我身邊陪我", 我會馬上放棄這個薪水優厚的工作, 二話不說衝到你懷裡. 從來就沒有一個人會讓我覺得犧牲我的工作的未來是很值得的事. 因為你, 我很快樂.

這些我誤以為這就是真愛, 因為我是愛你的soul, 不是body. 這讓我很激動, 以為我終於找到我的the one, 我等你等了五年, 終於不用孤單一輩子. 我要把這些幻想變成事實, 我要跟你告白. 這時就是她哭了. 她哭不是因為很感動, 是我怎麼這麼傻, 還認為世上有真愛這個東西. 這幾年發生在她身上的事讓她有這個領悟, 我不怪她, 因為我覺得她曾經有很美好的憧憬被毀了, 她對愛情的冷漠, 是她的保護膜, 因為她內心最深處還是在等別人愛她, 她拒絕愛因為接受失敗受傷的可能. 我的單純大概讓她趕到可笑, 擔心我會受傷. 其實我是擔心是我從來就沒有真正被傷過.

你會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