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慈青也結婚了,但這次我沒有被邀請。本來覺得沒有關係,雖然還蠻熟,但我想我大概也沒有熟到會被邀請去婚禮的程度吧。但是今天我到facebook看到我很多慈青朋友都被邀去婚禮,他們也上傳在婚禮的照片。在照片中我看更多我的朋友都被邀請了,心裡稍微挺不是滋味,醋罐子稍微被打翻了一下。

雖然本來嘴巴說沒有要邀很多人(which means my tzu-ching friends are unlikely to be invited),但看完這些照片了以後,想到自己的婚禮----這些人保證不會被邀請!!!   我知道這樣子很幼稚但是我心中就是不滿................

我知道我這樣子很極端,但是每次看到我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的照片,這些照片中不會有我因為我沒有被邀,我看到這些照片我都覺得我做人很失敗 (嘆...........) 但是我又不是那麼外向的人,看到我朋友們快樂出遊的照片又覺得自己很可悲.慢慢的,我想我漸漸的把自己鎖起來。



不過就算是我沒有被邀去他們的婚禮,我還是為他們新人感到高興,他們看起來就是天生一對,在這裡祝他們白頭偕老,永欲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